Friday, March 27, 2009

最近迷上的歌曲

最近迷上了几首歌,并且还是超级迷的那一种。
就是离人,预感,到不了,属于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这些歌,我都很喜欢它的歌词。。。

~离人~
离人放逐到边界仿佛走入第五个季节昼夜乱了和谐 潮泛任性涨退字典里没春天离人挥霍着眼泪回避还在眼前的离别你不肯想明天我不敢说再见有人说一次告别天上就会有颗星又熄灭

~预感~
没有你分享分担我的快乐悲伤心情天天 天天纷乱我一再试探 你一再隐瞒是谁改变爱情原来的模样有一种预感 爱就要离岸所有回忆却慢慢碎成片断不能尽欢 爱总是苦短我只想要你最后的答案有一种预感 想挽回太难对你还有无可救药的期盼我坐立难安 望眼欲穿我会永远守在灯火阑珊的地方

~到不了~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谓的将来的美好 我什么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寻找 那所谓的爱情的美好 我紧紧的依靠 紧谨守牢 不敢漏掉 丝一毫 愿你看到 愿你看到

~属于~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会遇见他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我决定我的决定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我迷信我的迷信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我们要各自忘记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我们再一起努力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世界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你的选择 于是你含着眼泪飘飘荡荡跌跌撞撞地走着

这些就是我最爱的歌曲的歌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