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回来咯!!!

回来咯!!!
现在的我在家咯!!
结束了学院的生活,结束了KL宿舍的生活。。。
回想起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从过去读书,到现在读完了,要开始实习了。。。
只能说:“快快快,快到我会怕。。。”
但还是要接受。。
我不会忘记我们在M.I.B的回忆。。。
~在TEKAM的camp。。。
~最后一次practical exam 是chef chern 的考试,全班都疯了哈哈!!
~在考试时我们的“合作精神”
~全班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其实啊,那次我真的差点流泪。谢谢你们!!BST11
~雕刻节时,最最最喜欢把垃圾丢在地上。。。哈哈!!
~人家抹地时,我们最喜欢走来走去,要他们抹过。哈哈!!很过分勒!!
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你们给我的这些回忆,
Haiz…你们懂得啦!!我是自闭+内向的嘛!!
还有就是小妹妹和佩雪的三八咯!!
尤其是佩雪认识的越久就越觉得他真的很三八。。。
哈哈!!雪,不要找我算账哦!!!
再来就是JOY ,KAE SHIN和名悦觉得他们很可爱。。哈哈哈!!!
其实我会很吵吗??自己觉得不会啊!!但为什么你们会讲我吵呢!!
奇怪。。。。
还有就是我们这一班朋友
美霜,佩佩,丽倩,SIEW SIEW和美音
谢谢你们的陪伴,你们的包容。。。
因为我懂我的脾气很坏。。。paise la…
还有嘛!!下一次再写了!!!
哈哈!!
还有一定要注意M.I.B的人不要叫我KNS 了。
P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