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无聊到爆炸!!!!

我真的很无聊很无聊。。。。
已经无聊到爆炸了。。。。。。
Huh。。。。。。。。。。。。。。。。。。。。。。。。。。
BooM。。。
死了。。。。。
我想喝酒。。。。(可能等下无聊过度跑去买。。。)
我想唱K。。。。。
但是找不到朋友。。。。
悲哀。。。。
我的朋友真的有够少到。。。。。
但,没法宅女一个。。。。。
我想听很悲很悲的歌。。。。。
想唱很悲很悲的歌。。。。
暂时还不可以开始我无聊的想法,时间上也不允许。。。。。
Haiz。。。。。。。。。。。。。。。。。。。。
BooM。。。。。。。
BooM。。。。。。。
BooM。。。
。。。。
再次的爆炸。。。。。。。。。
==

1 comment:

ariescovis said...

你是想要大哭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