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差点被劫。。

昨晚11.00pm放工,过去停车场拿车。。。
整个停车场没有人又暗暗的怪恐怖的。。。
突然我看见一名马来人跑了过来。
自然反应,拿起我的胡椒喷雾器在手。。
那名马来仔大概只有19或20岁而已,他跑过来说。。。
“他是GH(general hospital)的人,问我说可以载他回去吗??”
跟他很熟吗??自己不会搭巴士吗。。。。
现在rapid都开到很迟的。。
并且还指着他的衣服说这是GH的衣服。。。
屁!!!!!!!!!!我信你才怪。。。
当我是三岁小孩啊!!!!
他又说:“你住哪里,为什么不能?”
过后他就越走越靠近。。。
我就喊了:“tak bole tak boleh..."
并且胡椒喷雾器往他的脸上喷。。。。
有没喷到他我是不懂啦!!
我只懂在我喊了过后。。。。
他就跑掉了。。。
我就匆匆忙忙的,上车锁门,后退踩油门走人。。。
原本还打算等船的。。。过后不管了。。
直接用大桥回。。。。
昨晚算是我驾车驾得最快的一次。。。
每当红绿灯的时候又刚好是是绿的。。。
半路打回家给妈咪。。
要她下来陪我上去。。。
回到去,就坐在沙发发呆大概2小时。。。
并且也sms给BengAi和Apple。。。
Kt就没有因为脑袋转不过要怎样写英文的。。。
因为她们也大多数park在那边的
过后BengAi call 过来。。。
跟她讲了过后。。。
她说要去跟uncle投诉了。。。
一天给了RM3.00parking并且还要提心吊胆的。。。。
过后Kt她也call 过来问说:”Huang,什么事??”
被吓到。。。
应该是BengAi和她说吧!!
就讲咯!!
刚刚她sms我,问我说:“stil in shock"
当然啦!!!
这算是我第二次的”差一点”被抢记录嘞!!!
回想起来时,还是怕怕的。。。
死马来仔,这样年轻工作不去做干嘛跑来抢劫啊!!!!
去死啦!!!!!
我想想我的声音还蛮大声的。。。
因为有回音。。。
明天又要去做工了。。
一样的时间。。
怕怕嘞!!
并且,我有时走路回的。。。。
有谁要当我司机啊?????????????

3 comments:

polycactus said...

现在社会真的什么事都会发生,你可要小心了~~幸好你有带喷雾器。。。

~~贝壳~~ said...

是咯!!刚好那边又是死角。。。

Anonymous said...

下次找个男同事陪你去拿车,一个女孩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