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8/5/2009之和机器八字相冲的一天

不懂搞什么今天做什么东西都超不顺利的。
第一相冲的机器是Sheeter。。。
并且还是连续三次把dough转进里面,气!!!
第一次这样,很好。。
第二次就放多一点粉,结果还是转进里面,更好。。。
第三次前后放多一点粉,结果结果还是转进了里面,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第四次。。。。
师傅不敢给我弄了。。。。
第二相冲的机器就是Divider-Rounder。。。
这个更气,平时很顺利的今天却哼哼哼!!!
第一次太久,结果表面不美粗粗的。。。够丑!!!
第二次就时间少一点咯!!结果。。。。
旁边还没成形,再次的气到!!!
结果就没有第三次了,原因还是一样师傅不敢给我弄了。。。。
真的很够力咯!!!
第三相冲的机器就是Oven。。。。
这个更够力!!平时弄Pizza颜色时间刚刚好。。。
今天竟然同样的temperature同样的时间同样的上下火。。。
XXX的竟然给我Burn掉。。。。
气死我!!!
搞到我下午弄的时候差不多每几分钟就跑去看我的Pizza baked到怎样。。。
要不然交不到东西出去我就哼哼哼!!!!
看来是时候需要跟机器好好的沟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