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第一天的实习+++

第一天的实习+++
今天第一天的实习,一开始怕到妈妈都不认得。。。
结果去到还好,senior 都一直要教你东西,全都很好讲话。
并且还是一直叫你去吃东西,还蛮不错的。。。
在main kitchen 里,这时候就要很感谢PN.MARIAH
如果不是他教过一些,我哪里会有基础。。。
真的是感恩。。。
今天一报到就要我去外面,弄鸡蛋。。。
我的妈啊!!!都没学过,我哪会啊!!
结果一位马来人做给我看几次后,就要我弄了,这是还是一句我的妈啊!!!!
要弄我OK!!但是要在一排的洋人面前出丑!!鸡手鸭脚!!
怕会给chef 塞。。。
明天还有明天,做会一样的东西,希望会做的更好。。。
接下来就弄东弄西,在旁偷师。。。
学到不同的东西。。。
今天一切都顺顺利利,但还是只有一个字,就是
怕。。。。怕。。。。怕。。。。。。
明天嘛!!希望一切安好。。。
因为我不怕辛苦,只怕空闲没事做。。。
加油吧!!
还有各位加油!!BST11 和BST12 的。。。
六月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