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痛哭~~

已经很久没上来这爬格子了。。。
因为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今天是冬至。。
祝各位冬至快乐^^
*************************************************
昨天,我第一次呆在locker里痛哭。。。
这种情绪已离我很久很久了。。。。
哭完还要装做没事情的回去工作。。。
但是,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很怕我的验血报告出来的结果。。。。
如果结果出来是和姐姐一样的话会怎样。。。。。
会怎样。。。。。。。。。。。
我接受得到吗???不懂。。。
但希望结果是没什么,是我想太多了。。。
等待明天的报告出来。。。。
现在的我只有两个字形容就是“难熬”
难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