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又再做鸟事了。。。

这一篇就只写鸟事,没法谁要我也是鸟人之一并且还是师父级的。。。。。

所有鸟事都在工作时发生的。。。。没法啦!!!最近工作做到blur料。。。。

v trainee解释东西时,错口说了:“Danish 不能做croissant .”对啊!!真的不能啊!!!问题是我是要说:“danish不能拿来做bread butter pudding==

v 要拿tartlet shell 放回store结果就拿着blueberry filling container走去store..

v 弄好dark sweet cherry 要放在蛋糕上面的,结果错手丢进垃圾桶。。。

v 拿着piping bag 要放进freezer。。。

v 明明要拿almond flake 的,结果chocolate chip, mix peelraisin拿到完了还是拿不到almond flake。。。

v 走了三四轮都忘了我要拿什么???

v 把东西放进oven里面baked 过后就把他忘了,幸好每次baker的人都帮我拿^^

v 把切好的东西丢进垃圾桶里,要不就把水果皮放进tray 里。。。

v 要讲mixer bowl讲成mr.bowl

Haiz。。。。我的鸟事真的很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