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月饼月饼。。。。

haiz.....
这次做的月饼有点失败啊!!!!!!!!!!!
因为粗鲁的人忘了要用“阴力,阴力,阴力。。。。”
结果,幸好放到隔天软回了。。。。。
要不然1.8kg的粉全都泡汤了。。。。。
先补放上月饼的食谱先。。。。。

月饼+公仔饼。。。
面粉 600gm
糖浆 446gm
花生油 188gm
视水 1汤匙(我是用吃饭的汤匙)
苏打粉 半汤匙(也是吃饭的汤匙)

做法:
1。把糖浆,油及视水搅拌均匀,放5分钟左右(国会你会看到有小小的泡泡的)
2。倒入面粉及苏打粉,搅拌均匀,大概放个一小时半左右。。。
*再倒入面粉搅拌均匀后还觉得很黏手的话可以在加入一点面粉。。。记得一定要搅拌均。。。。)
3.我是以我家的oven的tempeature... 150c,大概15min
(我是自己看颜色的。。)
4.我没搽上鸡蛋的,把月饼烘好后,待完完全全冷却后涂上亮油。。。

饼皮:50gm;馅料:130gm

至于公仔饼我就没秤了。。。。
大概大概。。。。。。

在oven里烘着。。。。。

完成后,装好。。。。


椰丝的。。。。。这个赞哦!!!!!
当说有东西完成后,就要收拾了。。。。。


现在我就是正式的收工啦!!!!!!



2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问你一下,传统月饼饼皮,猪仔饼饼皮,公仔饼皮是一样的是吗?

~~贝壳~~ said...

ariescovis~传统月饼饼皮,公仔饼皮我是用一样的。。。至于猪仔饼饼皮我就不大清楚不过我觉得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