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中秋节,做月饼。。。

中秋节,做月饼。。。。
做了月饼自己吃=="
这算是我第二次做月饼。。。
第一次是在MIB。。。。
第二次,就在家咯!!
谢谢舅母来到我家教我,也谢谢楼下的aunty细心的指导。。。
并且还给我一份recipe.......
各位,感恩!!!!
买了3kg的面粉。。。。
结果接下来回去还要慢慢做。。。。
不过,我还蛮喜欢他的过程的,哈哈!!!
自己做的已吃了不少。。。
但,我就是爱啊!!!!
看看照片吧!!!


月饼+公仔饼。。。。
新的尝试。。。。
有一些花印得不美,也不明并且也有些沾了点粉。。。。
haiz......
但我是新手,可以原谅啦!!
下次一定会改进的^^
暂时就这样啦!!!



2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玩月饼会上瘾的,对吧?
(*^__^*) 嘻嘻……
初次光临,你好!

~~贝壳~~ said...

qiqi~对咯对咯!!!回去时还要再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