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的新伙伴到了^^ ~Pineapple Tart~

忘掉不开心的事,分享这几天在家做的东西^^
最最最开心不就是我的新伙伴终于到了。。。。
说要买了很久都不了了之地。。。
那天老爸问我你要mixer先还是oven…
当然当然当然是oven先啦!!!
不用问的嘛!!!
有了这个我在做面包的时候不需要等等等等的。。。
结果就去了电器店买了回来整RM1050
重点是这个oven可以选择你要不要开风扇。。
这就是我的新伙伴^^

这边买了回来,小粒的oven当然是进冷宫了咯!!
好像很”sui”两下的。。哈哈!!!
话不多说La La Lam的算材料开工了。。
结果就做了Pineapple Tart ^^

我发现到做饼干不可以开风扇,因为出来的效果不美。。
做了出来就抓人来当白老鼠了哈哈!!
找了亲戚,家人,妹的同学,莉美。。。。
还有答应要当我白老鼠的旭伟。。。
哈哈!!!
这个pineapple tart 很多人吃了都说好吃。。
开心到我啦!!
这几次回家我应该都会在做饼干。。。
因为。。。
新年嘛!!!
并且还打算做甜品哦!!客人来到可以吃嘛!!!
还有chocolate chip cookies的,但忘了拍。。。
另外做了两种蛋糕。。

~Chocolate Mousse Cake~这其实是做给莉美的生日蛋糕。。。
不过我做的太高了所以吃了会腻。。。
我用的是Dark Converture哦!!旁边的花纹不是topping cream..是Ganache来的^^

~~Happy Birthday~~

~Chocolate Cheese Cake~家里吃的。嘻嘻^^
暂时就到这里啦!!^^

4 comments:

polycactus said...

我好想吃蛋糕!!!我好想吃你做的蛋糕,我口水都流下来了。。。>_<

ariescovis said...

看见你的黄莉酥我就流口水,
可以寄点来吗?
还有看见你的ovan我就羡慕到~~~~~~
几时我也可以有一台?
你就好啦~你爸爸好疼爱你!

~~贝壳~~ said...

polycactus:哈哈!!有下来槟城时给我知道啦!!做给你吃。。。我很可怜的每次做了蛋糕家里的人都不爱吃的。。。。
ariescovie:有拿桶装吗??哈哈!!aiya老爸买oven给我就代表说要一直做东西给他吃了尤其是面包。。。。

温馨小屋 said...

哇!!大家的烘炉喔!羡慕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