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工作的kap kap liam....

这星期工作时间很少,原因呢就是training比较多。。。
一想到就怕T.T
本人就是一位要我坐着几小时上课并且这次的还有考试。。
真的只有一句。。。
“杀了我比较快。。。”
最最最讨厌就是这种东西。。。
但,没法还是得接受它。。
不管我几不喜欢。。。。
而且有两天的off day…
可以回家继续搞我的东西咯!!!
工作上有时偶尔真的是超不爽的。。。
但又能怎样??
人各有命。。。。
算啦!!
把它归类成《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转个弯,又是全新的面貌啦!!》
以及自我挑战看自己可以到哪个极限。。。。
是我已习惯了吗??
BOLA的时间表也无所谓了。。。。
习惯了!!!
我看得开。。。
那是现在的我,要是以前的我要这样想就有鬼了。。
长大了吧!!!!哈哈!!
*******************************************
不过最近我又多了一位“朋友”来拜访我了。。。
它就是我的胃一直发脾气了。。。。
搞到整个人辛苦到。。。。
*******************************************
我在工作那边有人叫我:“A boy…”
并且一直叫我可以斯文点吗???
讲真的啦!!!
突然有天我很斯文的时候,你们就会说我有病了。。。
哈哈!!!
斯文这两个字离我很远了。。。。
我是指在工作的时候和与中学那班朋友聚的时候。。。
其他时候。。。。。
跟斯文还扯上一点点的关系的。。。。
怪卡!!
我是的^^
这就是我HuangHu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