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一年后。。。恐惧

一年过后我会面对怎样的生活? 一年里要筹备人生中的2 件大事一走错一步就会完蛋。
一年后我将从零开始,陌生环境,没有我熟悉的亲人朋友,语言不通比来新加坡时还严重。

说不怕是骗人的每步都要步步经营每个细节都不能大概大概的过。我需要从零开始来筹备计划。。。。
说担心没有的话也是是骗人的。

我属于不管大师什么都随便跟着感觉走就好。如果有人可以帮我安排这一切该有多好呢!!

如果我是单身就不会要面临这种选择但这也是人生所谓的经历。在没得到的时候就很想要当真正来临的时候我却恐惧了。可能我想太多了吧!!但一想到接下来的东西我真的一个头两个大。

我是害怕又担心,我怕它会像彩虹一样我抓不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