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要回了要回了^^

再多几个小时我就要回娘家了。。。。。
两个字形容。。。。
就是。。。
开心^^
但,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
我的东西全都还没收拾。。。。
要不再像之前一样8AM的巴士,本小姐就六点多才收拾东西。。。。
很够力下hor。。。。。
没法我喜欢last minute^^
其实是习惯了吧!!!
最近我觉得自己很够力下。。。
因为阿!!!!
所有风格都改到完。。。
下次如果你见到我穿到很女性化的在你面前出现的话。。。。
请记得hor。。。。。。
不要怀疑,那真的是我。。。。
HuangHuang.....
真的很适合我最近的口头禅。。。。
我真的长大了,会想了。。。。
并且阿!!!
最近要跟朋友出去,或是朋友约我的话。。。。
我们都会说:“要不要去hiao。。。”
hiao的意思是代表出去走走,看戏唱K等等的。。。。。
哈哈!!!
不过讲真的,好像很久没跟Libby去hiao一下了。。。。
虽然是刚出去回来而已。。。。
工作后,就真的很少去hiao了。。。。。
而明天呢!!!!
就要跟丽倩去KL hiao了。。。

:ahaha::ahaha::ahaha::ahaha::ahaha::ahaha:
我真的真的要去收拾东西了。。。。。
如果少拿一样已经有人放话说。。。
“HuangHuang如果你少拿一样东西的话,你就睡街了。。。”
如果阿!!!
这句话是YapBeeYeen说的话我可能鸟她都傻。。。。
不过这句话是鸟人霜讲的勒!!!!!
很危险的勒!!!!
因为他那个是魔鬼来的。。。。。
哈哈!!!!
去收拾东西啦!!!!
回来再继续的爬格子了!!!!!
嘻嘻
:woooh::woooh::woooh::woo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