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没主题。。

发现到hor...

最近都很少上来些东西了。。。

主要原因就是 “懒”。。。

哈哈!!

最近都和平常一样。。。

没什 么特别的。。

上星期约了丽倩和莉美去唱K,原本呢!!!

三个人打算喊到没声的。。。

结果,失败。。。

回到来声音还是好 的。。

可能三个都有各自的压力,所以就顺顺便便的发泄出来咯!!

最近在家里做了一些些的东西。。。

并且也有失败的。。

haiz... KNS...

这就是失败的jelly cake,结果就变成了peach jelly....




等下次 成功了,再放上来。。。
还有做了2个Baked Cheese Cake


第一次尝试这个recipe,不错下。。。
哈哈!!
爱吃“伊面”的我。。。
又再弄来吃了!!!
自己发现到我很久很久没下厨煮东西来吃了。。。
退步了啦!!!!
这就是我爱的“清汤伊面”

到了,我这一箱的快熟面。。。
如果hor....
给家人看到的话呢!!!!
我一定死到很惨。。。
哈哈!!
它可是我的食物耶!!!


不过我老爸已没机会看到了。。。。
因为。。。
我已把它偷运到槟城了。。。
哈哈!!

No comments: